人事室通報年底清休假,剛好剩幾天假,插了幾天同事休假的空檔,胡亂請了一通(沒計畫的休)

剛好這兩天天氣不錯,就興起了淡水行的念頭...心裡正在猶豫之時(160KM感覺真的很遠)

大黃推了我一把,於是乎就決定這樣成行了~

 

早上約6點50左右從新竹塞了顆御飯團,帶了2瓶水就慢慢出發

在西濱上一路與小小逆風對抗,但是比起去大園那次真是輕鬆多了

一直到了大潭工業區時,跟著指標莫名奇妙騎進工業區,騎著騎著越騎越怪

路上問了幾位小吃攤販,還跟我確定沒錯,結果就這樣在園區裡來回晃了將近半小時(就是迷路啦)

最後看到往回走的指標,這時我才覺悟走錯方向了(一個人沒的討論的缺點,還是有伴好阿~)

後來不容易脫離工業區之後一路直奔淡水,因為一個人..除了拍照外中間也沒啥心情休息(沒人喀唬爛)

只想快點到達目的地囉~

 

後來在台61線發現台灣海峽就在我身旁,感覺真是放鬆,不過台61路況太差又滿路泥濘,噴的我跟小藍滿身滿臉泥巴

 

到了八里~關渡橋之間,一直被4輪給予精神壓迫,已經閃的將近貼在護欄,還是有車要故意貼在你身邊呼嘯而過

尤其有部客運OOXX的快(離我約30-40cm),氣流讓我差點被吸過去摔車,西部駕駛還是沒有禮讓道德

 

到了淡水第一件事就是補充能量,又喀了第2顆飯團,出發那顆應該已經化成泥了

 

10點半的淡水黃金海岸(是這樣叫嗎?)跟老街沒什麼攤販開張,天候又稍稍陰涼了些,頗冷耶

泥巴小藍號~回家再幫你洗澡啦~

後來逛了逛,終於找到了一家有開的魚丸阿給,熱呼呼的真是舒服...

吃飽後稍做休息便開始回程,為了不想跟關渡橋上的鳥駕駛爭道,後來決定騎自行車道至八里

反正可以慢慢熱身,也可以欣賞一下淡水河景

一路上還真多民眾在休閒騎車,這運動熱潮會持續多久呢?

 

在自行車道旁看到水鼻仔就在身邊,雖然矮矮的一片,但是頗有遠望森林的感覺

 

回程一樣騎台61,這次台灣海狹就在身旁,拍一張我的練習曲封面吧~哈

怪的是回程卻比去程更逆風?風吹到一整個不舒服

後來在過大園後剩下約30KM時發現體力又明顯掉了些

趕緊吃了一罐八寶粥補充體力,後來一路歸心似箭(屁股快開花~ 痛的哩!)

回到新竹才發現今天騎了約185KM,比原以為的160KM多了25KM....

不過至少我完成了~YA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axsonchen 的頭像
    paxsonchen

    paxsonchen

    paxso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