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我的fi'zi:k坐墊的ICS蓋在騎車時噴掉了~

我也已經把TOPEAK尾燈固定在ICS座上

但是少了一個小蓋子心中總覺得有點小遺憾~

於是乎上網搜尋Y拍的坐墊賣家,詢問關於蓋子單買的可能性~

沒想到問到一位賣家,二話不說把他手上多的蓋子送給我,而且是無償~

不要我匯任何金額給他,收到時還發現他自己花了25元掛號郵資,讓我超感動!!

他只說了句:不用啦~助人為快樂之本!

原來,人間還是有溫暖的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axsonchen 的頭像
    paxsonchen

    paxsonchen

    paxso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