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第一隻運動型太陽眼鏡

據說是澳洲品牌--720 armour

一切都要感謝強力噴水頭 大力幫忙~讓我買到這組超值的眼鏡

來開始看看吧!

共有3個紙盒:鏡架、2個鏡片各一盒

內容物大集合,鏡架、偏光灰片、射擊黃片、近視鏡架、加高鼻墊、3個袋子

保固書之類的一堆

灰色袋子裝鏡架的上面有720  logo,其他黃色裝鏡片的就沒有,有點像阿公在裝老花眼鏡的袋子

這組是Rider系列,廠方代號是C5,C1~C5.6.7....就只差在顏色,C5是珍珠白

720 logo長這樣

裝上我的灰色鏡片,帥氣吧@@

換上黃色夜視鏡片,戴起來看東西真的很亮

框上有止汗條,配上我的近視鏡~曲率有點大,600度加散光,要配鏡片我猜很有困難



分享完畢,再次感謝強力噴水頭~

太屌了,感恩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axsonchen 的頭像
    paxsonchen

    paxsonchen

    paxso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