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請了休假跑去南港展覽館參觀2008國際自行車展覽會,會場停車場管理顯然出了問題

明明還有車位,卻一昧擋車說客滿,也不進去看看狀況,又不給排隊要我繞開,光是在附近繞圈圈

就花了我將近1個小時的時間,一度想直接回來,參展業者如果有少接訂單,那幾個傢伙要負8成責任

我只能說太白目了!

抱怨完來看我拍的東西吧!

 

↓可以把玩的SRAM RED,當然要玩玩看!

進退擋合一的變把設計真的很特別,塗裝比同是碳纖的RECORD有新意多了,一看就是RED,不會跟FORCE搞混,哪像CHORUS跟RECORD遠遠看實在不容易分辨

後變一樣有RED塗裝,蠻好看的

質感不錯,不過那個前變我就不怎麼欣賞(連拍都沒拍)

大盤設計跟塗裝就普普,曲柄後面有大大的SRAM字樣(忘記拍)

這顆飛輪真的屌,中空一體成型,強度強又超輕量~真佩服當今機械CNC工程不過我是不懂那幾齒"缺齒"設計是為什麼,單純是輕量化嗎?

後面加了這個飛輪蓋,顏色標明他是RED,不過輕量達人應該會把沒啥作用的他拆了吧

會場一堆車裝上RED,這是其中一部,利用大家對RED的好奇進而接近他家的產品,算是頗有心機

大盤裝上車不覺得有質感,我還是喜歡DURA-ACE的拋光閃亮亮,左側曲柄看的到有塗裝SRAM字樣

這台TREK ASTANA是SRAM的會場展車,當然是配上當家花旦RED

這塗裝的線條很特別,挖地瓜SL的黑金光不輸DURA-ACE呀

A-team,捷安特做的車真好認

有幾家展示斜躺車,好像很舒服,爬坡時的重心分配騎起來不知道是啥感覺

這台我喜歡!光看就覺得好悠閒

殺肥肉~好大根的下管

CSK.....這紅的太誇張了~這才是RED阿~

我喜歡這樣的坐管設計,線條好美!

想想可樂果~!!COLNAGO CLX,記得也是G牌廠做的

EXtreme-Power

傳說中的法拉利,好像要48萬是吧!?!?

我的ORCA,但是我買不起Lightweight

我只能說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美~!!

特別的原廠龍頭,只是我不喜歡設計師表現的方式,感覺軟軟的

LIVESTRONG! 我很好奇閃閃發亮的金色塗裝那是金箔嗎?

這台暗黑破壞神DIABLO我喜歡阿!配的真好看,RED就是要SRAM嘛!前後叉內外白紅雙色的塗裝我也喜歡,還有那坐管後輪處折線都好合味呀

傳說中09年的ISP

頭管處跟塗裝還是很像捷安特

好粗壯的BB!感覺一年比一年粗耶!

亞洲車神~黃金寶限量紀念車

連這紀念款塗裝都這樣,09年所有G牌車型塗裝應該就這風格了

紀錄了好多歷史,只是......字有點小~誰念給我聽呀

這台FCR的桃紅色女生騎不錯,但是塗裝有點舊世代,這種一附要跪下去的後上叉不怎合我味

CAMPY輪組~SHAMAL ULTRA!

 

當然也要有BORA ULTRA~


CAMPY同門~FULCRUM輪組~!



還有大盤唷~RACING TORO R(競賽鮪魚啊@@)

進化的鮪魚RS!!!


愛地雅今年得獎的自行車

行李箱也能騎唷

小小折,可以推著走~

太陽能滴~長的幾乎是裝踏板的機車了

下面3台暫時懶的打了~請欣賞!



這真的是腳"踏"車耶!但是跨下的反光鏡真是多此一舉的感覺


這張san marco MG坐墊我本來就喜歡他的造型,今年這塗裝比素色更好看!



感謝用盡耐心收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axsonchen 的頭像
    paxsonchen

    paxsonchen

    paxso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