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→內彎已經變成我的固定練習路線了

因為距離短,來回約63KM,平均2個小時多一點就可以騎完到家

即使9點多出發都可以在中午前回到家陪老婆吃飯,路線我又熟悉,有什麼比這更方便的呢!?

 

不過今天比較多狀況

先是遇到灑水車,為了不被泥水噴濺,我把速度降到10KM以下,結果他跑給我追,持續約1公里多,直到他右轉彎我才結束這惡夢

再來是滿路的施工,空氣差,路況差,心情也差


內彎橋下又有人在烤肉,這次的技術不好,沒讓我聞到香味

北橫之旅的破胎,前輪換上維多利亞OPEN CORSA CX不是很淺的淺藍色胎皮

這色跟車架配起來不錯看,等後輪磨完再來換上組成一對(應該還要上千KM吧)

 

本想試試新買的11-25,但是還有點捨不得用~哈哈
真的是太貴了,搞的好像買名牌精品一樣,有點快想把它珍藏起來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axsonchen 的頭像
    paxsonchen

    paxsonchen

    paxso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