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年前的今天,在大家的祝福之下,我很幸運的娶得美嬌娘

1年後的今天,我很感謝有她一路陪著我,照顧我!

沒有預先規劃長假期,所以只能帶她到郊外走走,吃頓美食小紀念一下!

最近假也請的多了,總得讓一些換別人請,有空再補親愛的一趟旅遊囉!

 

今天的目的地~尖石數碼天空!

特別的酒精燈水瓶~裡面怎是水不是酒精@@

入場券

最後一段3KM路坡度約有30度以上...一般小扭力轎車應該會爬的很辛苦

麵包、濃湯,口味都不錯,湯料食材既豐富又大氣

凱薩莎拉,醬汁生菜濃度搭配完美,很美味!

嘿,吃的精光!

老婆的海鮮墨魚麵,料真是超實在!

我點松版豬排!

怕吃不飽還加點白飯1碗,結果差點撐死

甜品~芒果奶酪,綿密香濃!

一週年快樂!!

我可愛的老婆!


懶洋洋的鬃獅犬....

數碼天空位於海拔約2000M的八五山脊,可以看到來時蜿蜒小山路

景色優美,空氣清新,超舒服

園區很大,我們沒有走透

與大自然截然不同的玻璃帷幕鋼構建築,構成一種衝突美

餐廳,入口大廳

優美空間規劃與設計




乾淨明亮的洗手間

洗手間往外眺的景色

另一個用餐區,今天非假日人不多,似乎沒開放

處處都有與環境衝突的現代化建築

一路猛力帶我們上山的小G~還好路況不差,免去底盤推土的煩惱!

我的香車美人! 夫復何求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axsonchen 的頭像
    paxsonchen

    paxsonchen

    paxso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