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中午去幫田僑仔陳LUKE買了這隻車架(利息3分,記得阿~)

原車的脫落了,也跟連長拿了這個ORCA專用的掉鏈車架防刮"鈦片"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連這東西都用鈦做,太凶本了)

 

後來在店裡閒晃,想到老婆沒車衣褲,順便就挑選了起來

自己都穿ASSOS,當然不能虧待老婆囉,所以就又敗了這些東西↓

ASSOS的女用7分車褲,非吊帶款,但這款竟然比我的吊帶7分款還貴上2成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布料材質A牌保持一貫傳統,這款膝後有特殊材質,剪裁合身,坐墊更舒服


這件A牌粉紅車衣也是爆貴,老婆尺寸好小件,也沒更便宜

斗大的A字,我也好想要藍色款阿,捨不得買

我的夏季袖套(大熱天帶冬季刷毛款真是自虐) 跟老婆的PI粉紅袖套

 

車店乃兵家必"敗"之地,無聊者請勿入內閒晃阿

陳LULU,你害我專程踏入車店敗家,你有義務幫我出3成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axsonchen 的頭像
    paxsonchen

    paxsonchen

    paxso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