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一陣子沒有來更新部落格.....

因為最近一直都在忙

先是處理掉我的G35,接著又看到喜歡的房子

再接著又開始忙房子的簽約鑑價,本來應該是可以擁有人生的第一間房子

結果因為對方是投資客,2個月前法拍標到我喜歡的這間屋子

轉手以1.2倍的價錢要賣給我(世界上沒比這種更有投資報酬率了)

結果賣方都沒想到,法拍屋在市面上流通太短是無法以市價來鑑價的,僅能用拍定價來估價

因此銀行願意核貸成數換算完僅市價(賣方開價)的5.8成-6.6成!所以這3天內我幾乎跑遍各大行庫

幾乎問的結果都一樣....變成我自備款要多生出100多萬,這是不能扣稅的

如果我用這麼多的自備款,新屋都可以買到1250萬的房子了...投資客要注意阿!!!

 

因為房子限制的條件差,一直覺的賣方有點賣太高

不過昨天決定不買之後我開始思考......

其實怪不得賣方,人家的確有本事標到手,也賣的算是合理範圍

(雖據銀行說法以法拍轉手而言,是市價偏高一點)

終究是自己本事不夠....手頭上現金夠多的話,根本沒有什麼問題

 


自己再多努力吧!!存錢存錢!!不能再亂敗家了,最好等我多存個100萬時,基金也一起回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axsonchen 的頭像
    paxsonchen

    paxsonchen

    paxso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