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這種炎熱的天氣,到傍晚還是悶熱無比

連晚餐要吃啥都要想很久,湯麵熱湯纇已經完全不想靠近了...

連不吃麥當勞速食類的老婆都提議吃麥當勞,因為有冷氣食物又不熱阿!

結果我點了最近廣告的雙層無敵勁辣雞腿堡,老婆點了個標準版,盒子高低差很多,但是依我多年來經驗,這種商品外型老是喜歡虛張聲勢,裡面根本迷你到一個不行

打開一看!OH~SHIT~!!! 還真的是無敵大阿,偶誤會您了,麥鐺鐺叔叔 = .. =

結果大到我一口無法咬到上下層,可能是我櫻桃小嘴的關係

不過吃起來雞肉口感偏乾柴,不曉得是做好太久的緣故還是怎樣

害我一度拿盒子看是雙層幾腿堡還是雙層雞胸堡........

倒是份量十足,吃完撐的很~ 大食量怕吃不飽的也可以安心享用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axsonchen 的頭像
    paxsonchen

    paxsonchen

    paxso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