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按掉0600的鬧鐘~錯過大黃約的西濱團...

起床都已經9點半了,馬上吵起睡夢中的小安

因為也不認識路,約好小安帶路來個85山之旅~順便認一下路

出發已經10點多,實在是越騎越熱阿

騎到芎林就熱到不行了..跑到路邊乘涼一下,順便和小安的新駒合影~藍白雙煞!

再出發時我的汗已經噴到一個不行,袖子都捲起,拉鍊全開了..小安還能包的緊緊的,大窟怕熱阿

到了內灣萊爾富是11點50多,休息補個午餐,這位先生你表情也未免太"姬芭" = .. =凸

實在太熱,早餐我也沒吃,只在這吃瓶八寶粥跟布丁當午餐,果然是造成悲劇的開始

一樣的車架,一樣的彎把,一樣形狀的輪組,如果我坐墊沒換..2台車設定好像阿~

後來休息至12點半出發,往我的85山首航前進,結果慘事發生了....

可能是沒吃早餐,水又補不夠的關係,一路汗一直噴,沒想到爬到離山頂3公里處我的大腿抽筋了

抽筋處在大腿內側...不知如何紓解,什麼動作都不是,痛到我差點哭出來

搞了幾分鐘才慢慢緩和,小安建議返程,但是我想既然只剩下3KM,就拼拼看吧....

第一次抽筋在大腿內側....X的,真的超痛...

最後3KM的爬坡~拼了吧....

結果事情果然不是憨人所想這麼簡單...才又爬了1.5K,腿又開始抽筋了,而且比上次更嚴重

這時候我發現即使感覺還是有體力,但是實在是不能再硬拼了,因為腿狂抽筋是不聽使喚的

最後中箭落馬處...據路導小安指示~僅剩下1.5KM阿~

後來下山只要有踩踏,腿用力一陣子就又抽筋~

而且越來越頻繁,間距也越來越短,補充再多運動飲料也完全無法補救....

到了竹北興隆路時只好向空母求救...已經無法再踩下去了~

里程78KM,均速22.54,抽筋6-7次

騎車這麼久以來第一次嚴重抽筋,也感覺到該休息卻硬拼的慘狀...

下次還是乖乖吃飽喝足再出發,也要補足水分呀~腿到第2天還是很痛,看來是有傷到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axsonchen 的頭像
    paxsonchen

    paxsonchen

    paxso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