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片引用自強力噴水頭部落格~

一年一度火熱又激烈的挑戰賽事

今年又有幾位學弟妹來到新竹縣市~一定要的啦

結果我畢業都第6年了,除了第一年外,每年迎新盃也都有到,竹縣貴董竟然說沒看過我

害我變成是隱藏版主角,沒事情也受到波及,老婆第一次來也算一份

自己喝完再幫重感冒的老婆喝一點,一下子就喝掉一杯半迎新盃,撐死我了,變成我喝得比學弟都要多

很快的大家都到了,先塞東西到肚子是對的

今天的3位主角~

開始展現你的男子氣概吧~

學妹也是女中豪傑,喝完還是很穩定

同學的老婆~酒是老公自己下手的,還在旁邊拍手叫好,看來仇恨很深阿

這位就是殺人於無形的幕後劊子手~倒吧倒吧!!!!但是幫我調的那杯681期隊杯好厚呀


一年一次,大家好HIGH阿~明年再迎戰新挑戰者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axsonchen 的頭像
    paxsonchen

    paxsonchen

    paxso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