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老婆開始交往就是在10年前的這一天

所以即使結婚了該改過紀念日,但每年還是都要慶祝一下(況且今天也是情人節,逃不掉)

算是我受難10周年啦~哈哈~

今年沒有訂位,因為本來想去外地逛一逛順便找餐廳吃

後來天候不佳,也睡的懶懶的,就在家裡看部電影~(女王~我要買家庭劇院)

後來早早出門搶餐廳現場劃位,選擇在王品度過10周年大餐,結果在現場還是等了近一小時

這種日子根本沒保留位,全電話預約完了,好在讓我們等到一組退訂的客人

終於坐到位置上了,重點是等沒太久,幸運阿~

因為我有事先登錄會員,贈送小禮品~

等了近一小時,我倆早已餓斃了~

餐前酒、麵包、老婆的鮮蝦水果沙拉~都一起來了

我的義式油醋鮭魚捲~好吃啊~

王品的麵包也是一絕~

我的法式麵包玉米濃湯,喝到最後連"碗"也啃了~吃到這裡我已經8分飽了,吃了好多麵包

主餐配菜,地瓜口感不錯,但是味道跟香味不怎夠~

老婆的醬料,不吃牛肉的我也偷嚐了一點醬~真不錯~

老婆的台塑牛排,好大一塊~勢必是吃不完了~我也不能幫你吃

我的香烤豬大排,超級大塊,我感覺到王品補足成本價差的誠意了~

上層里肌先吃,下層帶骨排再進烤箱2次烘烤,這里肌經過大除一搞果然處理的嫩度適中

這塊牛肉有16盎司,服務生親切的幫忙切成2塊,應該是方便打包一塊吧

我的骨排烤回來了,多了點香酥口感,牛肉有16盎司,我的豬排應該有1斤多,養豬來的

挑戰結果果然是吃不完,連我都投降,通通打包去了~

餐後酸梅湯,解油膩~餐前等待位置時也喝了一杯,不錯

期間有貼心幫我們拍了合照,還做成精美卡片,果然是王董的用心!遺愛人間阿~


水果也精美裝盤,雖然不是一些特好水果,但是吃起來特別有味道

我的英式水果茶,老婆的蘋果冰醋~冰醋獲勝!!

法式烤布蕾,真是超濃郁的~

杏仁芙蓉冰淇淋~好濃郁的芝麻味~我喜歡!

吃完還一堆外帶,份量十足,其實價錢貴是貴,比例上算很合理啦~

10周年快樂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axsonchen 的頭像
    paxsonchen

    paxsonchen

    paxso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