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年得出勤一次的迎新盃,今年提早登場

還有這種肝醣汽水~

我簡單致詞一下~@#$%$#&*@#$#$%$#@%^&@&........

張董~麥擱共阿,口太渴~我先乾了!!

我們也先開始啦~

小林這杯換你~

什麼!!!!!為什麼我要喝大杯的!!!

來啦~沒關係啦!!學長你喝完大的,我倆再陪你一杯小的~

我好苦阿...........

喝啊~喝阿~

頭好暈阿~地面變好高阿~天花板好低阿~

暈了啦~真的暈了啦~



我同學小林就是讚!!!

看他好像真的很暈阿~要不要去扶他呢?


我看.....還是不用好了~

看來....這臉也變酒空了

唱歌也好苦~

主角出現了!鳴迪要調回家鄉囉~

既然是主角,一杯接一杯是一定要的

好感傷~不用哭啦,我們會去墾丁找你的!



不在這張照片的都偷跑喔~

記得要常回來竹市找我們這些人~

還有竹縣的大家!

更多照片在部落格相簿裡,整理完有近2百張!

歡迎大家下載取用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axsonchen 的頭像
    paxsonchen

    paxsonchen

    paxso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