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老婆公務加班,陪她起床後就自己騎著車出去晃練練車

但是跑的路線是一整個錯誤的開始

今日總里程45.24km,騎乘時間2小時12分,均速20.56km/hr

 

起床先繞到磐石路吃早餐,然後往南寮西濱出發,一開始是想前往大園找同學,騎到東大路想到先聯絡一下(好在有打),果然他是回南部,後來回市區多晃了2圈,才決定往南出發,決定邊騎邊決定下一個岔路


 

到達朝山,往頭份出發

後來騎到頭份,一看漫漫長路不知往哪通,決定回程(從科學路繞回西濱)

此時還是小逆風,比想像中好多了


但是當我踏入這個西濱路口,就是被荼毒的開始

 

強勁的東北季風把我吹的東倒西歪,"瞬間" 由小逆風變成""狂""逆風

就差沒被定桿,速度最慘降到13.5km/hr,一路上還有n台砂石車從身邊經過

噴出的砂石打的我灰頭土臉(還有一台是噴土汁的),說有多痛就有多痛,要不是身上沒槍,不然我就斃了他

這張16km是手機拿出來後風又小了點,本來要拍13.5km,左邊的下箭頭彷彿一路譏笑我低於均速

後來踏著沉重的步伐,迎著完全不微微的風,拼命往北爬,

路邊的稻草也沒好到哪去,這種慘狀根本就是全倒,相較之下沒被定桿就覺得慶幸

後來雖然一路騎在海邊(左邊就是海),但也沒心情拍照了,只想快點回到熟悉的路(這時節西濱真不令人喜歡)
本來剛上西濱還想說往竹北騎,後來一到天府路馬上毫不猶豫的右轉,只想脫離這與我為敵的東北季風

 

今日感言:

這個季節,實在是不適合往北騎,非常相當完全不適合;決定繞回西濱就是一個致命的錯誤

早知道騎去員林找阿吉吃肉圓可能還輕鬆點,本來想挑戰一下長程,

後來還是因為決定路線錯誤鎩羽而歸,哈哈,下次再練,再接再厲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axsonchen 的頭像
    paxsonchen

    paxsonchen

    paxso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