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30家俱送到了!包裝的都很用心~

因訂做的沙發還沒到港,羅蘭索先免費借坐2張,這是問過幾家中唯一免費提供還笑瞇瞇借坐的

客廳的傢俱已經快到齊了!

 

1101系統櫃進場,請的是楊小的弟弟來做,不過因為現場太忙,忘記拍攝安裝的情形跟成品

房子設計不良,客廳冷氣管線實在藏不起來,決定再請系統櫃製作層板置物架將它包覆起來

廚房跟客廳間決定再做一道拉門,為了採光,決定用全玻璃的,隔開冷氣跟油煙

這扇拉門我考慮了許久,因為寬度有412公分,高287公分,整面做起來要6-7萬(這是友情價了)

但是卻單只有隔間功能,總覺得有點C/P值不高,後來還是決定做了

上方改以假樑固定,價錢可望壓低至5萬內

這是樣品,我採用3區隔,上下霧玻,中間清玻璃,爲的是將來可以直接看到客廳的小朋友動態啦

下方需要黏下軌道加強,還好不難看

老婆說裝清玻可顧到小孩我是在未雨綢繆,其實直覺上就是會想這樣預留日後方便性

不然說真的,小孩在哪現在都還不知道咧

系統櫃進場還是會噴的都是木屑灰塵,因為還有拉門要做,害我家裡都沒認真掃過,鞋子也不用脫

趕快搞好我就可以好好打掃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axsonchen 的頭像
    paxsonchen

    paxsonchen

    paxso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